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BLG1-2不敌FPX惨遭六连败 FPX先输一局后连追两局获胜

2020-03-26 09:03:02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25日晚上结束的LPL春季赛BLG和FPX的比赛,因为FPX最近状态很猛,而BLG年后一直连跪,再加上FoFo的一些丑闻,所以很多人都非常看好FPX,希望FPX可以暴打BLG。最终双方大战三局之后,FPX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追两局,最终FPX成功以2-1的战绩击败了BLG,拿下了六连胜。

fpx.png

  第一局前期双方打得有来有回,这一次BLG的团队配合很明显比之前强了很多,中野联动也很多,感觉之前的节奏淡了一些,让大家打比赛的时候都可以专注起来。前期BLG通过上路鳄鱼的对位优势,拿到了小的经济领先,之后BLG稳扎稳打,利用鳄鱼的优势不断滚起雪球,而FPX这边LWX多次团战失误或者被秒,最终第一局BLG击败了FPX,先下一城。双方第一局的输出如下,BLG上单鳄鱼打出了全场最高伤害。

  第二局开局FPX疯狂抓下路,前期FPX迅速拿到了大量的优势,而且这把金贡的瑟提发育也很好,甚至单杀了对面Kingen的剑魔,虽然中期的时候BLG打了几波尽力团战,但是前期劣势实在是太大,而且doinb的潘森确实非常强,最终第二局FPX算是暴打了BLG,轻松将比赛扳平。这一局的MVP给到了到处支援的doinb的潘森。

  第三局BLG上单kingen选出了剑姬来打金贡的铁男。虽然前期双方一直是均势,但是上路剑姬并没有打出太大的优势,中期团战的时候也打不过FPX。再加上FPX的多次支援和配合,最终FPX成功以2-1的战绩击败了BLG,又拿下了一胜,FoFo的刀妹战绩被打成了0-4-0。解说管泽元也表示:这个阵容选出来团战实在是太难打了,除非BLG中上两线无限肥,不然根本打不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