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为建新球馆快船正式收购新球馆 4亿美元收购湖人主场

2020-03-26 09:20:56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体育

IMG0025116bbfb153511052088.jpg

快船4亿购新球馆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史蒂夫-鲍尔默和洛杉矶快船队今日宣布,他们已经和麦迪逊广场花园公司达成协议,斥资4亿美元完成对The Forum in Inglewood(大西部论坛球馆)收购。众所周知,大西部论坛球馆球馆之前所属于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

  事实上,三周前,有媒体报道称鲍尔默即将完成球馆的收购协议,不过随着新冠病毒的爆发,以及NBA无限期停摆,导致收购推迟。在快船发出的声明中显示,这座球馆未来将继续作为顶级现场音乐表演场馆投入使用,目前球馆内所有在职员工都不会有变动。快船准备把这座球馆改造为可容纳18000人的超现代篮球场馆,球队总部和社区中心也将设在这里。该项目目前正在接受英格伍德市的环境评估。批准该项目的公开听证会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举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