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盖茨称宁愿牺牲经济 经济能复苏人不能复活

2020-03-26 09:35:45来源:四海网综合

f1dc3ab1ce8848ddbfaa4fff9cfe24c9.jpeg

盖茨称宁愿牺牲经济 经济能复苏人不能复活

  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下月中旬前重新开放美国经济活动的提议,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给予了谴责,称这种提议“非常不负责任”。

  盖茨没有指名道姓地提及特朗普总统,但特朗普24日表示,他可能决定放松美国一些“社交隔离”措施,希望美国经济能在4月12日复活节前“重启”。他当日称,美国民众充满朝气、活力与精力,不想被锁在房子、公寓或某些空间中。特朗普正寻求在11月连任美国总统,因此不满防疫措施对经济产生的负面影响。

  作为美国知名的慈善家,盖茨在科技领域一直表现得很活跃,当前他努力在利用自己的资源,试图为遏制疫情蔓延做出一些努力。

  盖茨近日接受TED采访时表示,“有人建议我们可以做到两全其美,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

  特朗普此前声称,这种中间立场确实是可能的,例如让一些健康的人回到工作岗位,与此同时让身体比较弱的工人待在家里。但专家们称,为了防止这种流行病进一步蔓延,需要避免社交进行隔离。针对这一争论,特朗普说他将在月底做出决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