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麻生太郎吐槽欧洲 讽刺人种言论

2020-03-26 09:44:08来源:四海网综合

麻生太郎吐槽欧洲 讽刺人种言论

  在3月24日的日本众议院财政金融委员会会议上,日本财务相麻生太郎吐槽某些欧洲国家此前对新冠肺炎疫情反应冷淡,无人响应日本的支援提议,他形容对方“一点反应都没有”,麻生还提到某些国家的代表认为“那是黄种人的病,不是我们的病”。

  根据日本众议院财政金融委员会官方网站的会议录播,国民民主党议员吉良州司当天在会议上谈及有关日本在国际金融组织中发言权等问题时提出:如今新冠肺炎疫情已成为全球公共卫生危机,日本能否在G20等国际组织框架下发出倡议,支援意大利、西班牙等这些经济金融基础薄弱的发达国家?

  对此,麻生太郎表示,自己2月底曾在沙特利雅得召开的G20财长与央行行长会议上说过这样的话,然而与会成员“一点反应都没有”。说这句话的时候,麻生敲了两下桌子,接着一摆手,说:“‘我们这儿又没有感染者’,欧洲那会儿是这样的(态度)。”说完,麻生还撇了撇嘴,做出不屑的表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