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71岁查尔斯王子新冠检测呈阳性 外界关注查尔斯王子如何感染?

2020-03-26 09:46:19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当地时间25日,英国王室发表声明称,王储查尔斯王子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一时间,外界都在关注查尔斯王子如何感染上该病毒。尽管有关声明称无法确定他是如何感染,但包括英国《每日邮报》、《地铁报》等在内的英国媒体25日均提到了一个细节:查尔斯王子曾于本月中旬与后来被证实感染的摩纳哥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有过会面,当时两人对面而坐。

  根据《每日邮报》披露的一张现场照片,3月10日,查尔斯王子就坐在阿尔贝二世亲王的对面。阿尔贝二世亲王办公室19日曾发表声明,确认阿尔贝二世亲王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每日邮报》25日称,在与感染新冠病毒的阿尔贝二世亲王会面后,查尔斯王子在上周末开始出现据称是轻微症状并发病。也正是在查尔斯王子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5天前,19日,阿尔贝二世亲王被证实感染。

  尽管英国媒体都提到了上述细节,不过目前尚不能证实这次会面导致了查尔斯王子感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