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溜冰场被改太平间 西班牙死亡人数高居全球第3

2020-03-26 11:28:13来源:四海网综合

溜冰场被改太平间 西班牙死亡人数高居全球第3

  西班牙的病例数每4天翻1倍,正迅速成为欧洲的下一个疫情中心。西班牙卫生部24日公布,确诊的4万例中有5400例(超过13%)为医护人员,没有其他国家医护人员染病占整体比例达到2位数。(西班牙新冠肺炎的死亡总数近2700例,确诊总数直逼4万例,其中医疗人员确诊数占总数逾13%,武装部队今日(北京时间25日;当地时间24日)已经要求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提供人道协助。

  俗称新冠肺炎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席卷全球,西班牙死亡人数高居全球第3,是仅次意大利的欧洲第2大重灾区,虽于本月14日史无前例的祭出封锁行动,过去24小时仍新增514起死亡病例,总数来到2696例。 卫生部表示,随着当局升高采集检测,确诊人数飙升近20%,来到3万9673例。卫生部长***亚在电视记者会中表示,封锁行动是否见效,很快就可见分晓。

  向北约讨要医疗器材,外科口罩要150万枚

  如同许多国家,西班牙极缺医疗用品来进行筛检、治疗,也没有足够防护设备给防疫前线人员。北约发布声明说,西班牙军方提出国际援助请求,寻求医疗用品来协助遏制病毒在军队和平民散播。军方具体要求45万个呼吸防护具、50万个快速检验试剂组、500个呼吸器和150万枚外科口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