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NBA首位痊愈球员诞生 伍德仅确诊11天后康复

2020-03-26 11:34:57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

  北京时间3月26日,此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伍德终于有消息,据他的经纪人透露称,伍德目前已经痊愈了,而除了这样,还有熟悉该情况的人士透露,伍德预计在当地时间的星期四就可以出院。这恢复速度也太快了,NBA首位新冠病毒痊愈的球员诞生,伍德虽然不是第一个确诊的球员,但他却是第一个痊愈了的球员。

589de346a5e545f8a7d39c41c0b2a92a.jpeg

  伍德的经纪人表示:“伍德感觉很棒,他已经痊愈了。”在11天前,才传出伍德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当时媒体报道称,由于他出现新冠的症状,再加上和爵士有过交手记录,所以在戈贝尔确诊后,伍德马上进行检测,并且发现他真的中招了。然而如今仅确诊11天,伍德便已经康复了,这速度速度真快。

  恭喜伍德,他的身体太强了,身高2.11米,体重100公斤。这位落选秀这赛季大爆发,场均能得到13.1分6.3篮板,而在全明星之后,他场均能够砍下24分9.5篮板1.9助攻。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他30分11板的数据,此前还是一名流浪汉,如今已经成为一名实力不俗的主力。而伍德预计会拿到一份大合同,已经有不少球队对他有意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