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申冰退赛 发声明撇清第三者传闻

2020-03-26 11:41:40来源:四海网综合

申冰退赛 发声明撇清第三者传闻

  《青春有你2》选手所在组合宣布申冰退出节目录制。声明称:2019年9月底申冰得知对方已婚事实,于第一时间与其斩断关系,2019年10月8日拉黑了一切通讯联络方式;网络所传后续内容皆为不实信息误导大众。为向公众表达诚挚的歉意,避免造成更大影响,申冰将退出节目录制。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申冰插足自己的婚姻,并借用男方手机恐吓自己,随后该事件男方微博发文承认了该事实。

  据悉,申冰为本季《青春有你》四胞胎联系上一员。她还有三个姐妹组成“冰清玉洁”组合。节目中,申冰还曾自述“我的第一个魔咒是在三天之内让所有人记住我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