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N号房受害人发声 呼吁其他受害者站出来让嫌犯可重判

2020-03-26 12:18:28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身说法的被害人说,这段惨痛经验让她身心皆受重创,但比起身体上的折磨,她说心理创伤更巨大──她无法入眠,吃不下东西,躁郁症和忧郁症同时袭来,有一阵子甚至无法离家,因为感觉会被跟踪。“出门时,我不想让任何人注意到我,因此全身包得密不通风,连夏天也一样。”

�Բ�ʿ8.jpg

  受害人说,她听说非法共享的这些色情影片,也会写下女子的姓名、电话和地址,看她的影片的人会知道她的长相等等,让她随时活在恐惧之中。几星期后,她改了电话号码,甚至搬了家。

  目前警方确认受害女性共74人,这名女子说,透过聊天软件询问赞助打工机会的讯息很多,受害者应不只这些,同时,她也认为,未成年受害人也不止警方公布的16人,她觉得受害人中,未成年人应多过成年人,“因为双方接头的应用软件,例如推特等,那些帐号多半是学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