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NBA首位痊愈球员诞生 官方称伍德彻底痊愈

2020-03-26 14:27:56来源:四海网综合

NBA首位痊愈球员诞生 官方称伍德彻底痊愈

  最新消息,活塞前锋伍德有望成为NBA第一位感染新冠病毒被治愈的患者。

  有媒体从伍德的经纪人Adam Pensack那里得到消息,伍德正处在康复过程中,而且很接近痊愈。就这两天内,伍德还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测,然后才会被批准是否痊愈。11天前,伍德被诊断为感染了新冠病毒,他是继戈贝尔、米切尔后NBA第三位被诊断感染病毒的球员,这期间他一直在自我隔离的状态下接受治疗。

  也有记者表示,其实目前伍德已经彻底痊愈,但是球队谨慎起见,并不着急对外公布这一消息,最快他们将与当地时间周四,也就是北京时间本周五通过官方途径发布“伍德已经彻底痊愈”的消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