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宣布对83国提供援助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2020-03-26 14:28: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网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26日)上午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外交部、科技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际发展合作署等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国关于抗击疫情的国际合作情况。

935d1d18-3520-4ee9-a714-b80c0ef64348.jpg

  发布会上,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介绍,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79个国家和10个国际组织为中国人民的抗疫斗争提供了大量援助。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当前,中国也主动对遭受疫情的国家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另外,科技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际发展合作署的相关负责人也介绍了中国在各领域与国际合作共抗疫情的相关情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