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成都熊猫基地恢复开放 将对游客实行限流

2020-03-26 14:30:35来源:四海网综合

成都熊猫基地恢复开放 将对游客实行限流

  根据四川省疫情分区分级划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和都江堰熊猫谷园区为低风险区。昨天(25日)起,这两个园区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25日正式恢复对外开放的,包括成都基地和都江堰熊猫谷两个园区。为保障游客、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在疫情全面结束前,景区都将实行游客限流措施。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新闻宣传办主任 李洁:熊猫基地每日的游客限流量在5000人,而且我们会做好消毒措施,但是每位游客也需要配合我们出示你们的有效的健康证明,确保大家平安快乐地游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