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艺人郑允浩获口罩专利是真的吗?发明能喝水的口罩获得专利

2020-03-26 15:39:1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男艺人郑允浩获口罩专利,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且据悉,这已经不是郑允浩第一次发明了。不愧是粉丝口中的全能艺人啊!那么,郑允浩是什么学历呢?怎么这么厉害呢?下面,有关于郑允浩个人资料以及其发明的口罩获专利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怎么回事吧!

1585192561628.jpg

  郑允浩发明的口罩获专利

  在3月25日,韩国艺人郑允浩发明的口罩,获得了专利,该口罩最独特的功能为“可喝水”。另外,这还成为他的的第三个专利。此前,郑允浩发明的“双重结构杯”已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发明了可以安装咖啡胶囊的功能杯盖。此外,郑允浩还是在中国知网有姓名的专利权人。

  拥有一个会发明专利的爱豆是什么样的体验呢~ 而且,郑允浩的专利比他的solo专辑还多,一定是个被歌手耽误的发明家!而在郑允浩个人资料看到,郑允浩曾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政治满分),考入了韩国明智大学。另外,在训练以及爆满的行程期间,郑允浩依旧能够保持了高中三年的全勤出勤率。

  郑允浩个人资料显示,他是1986年出生于韩国的,多层身份:歌手、演员、音乐剧演员、词曲创作人以及舞台编导,还有他还是东方神起队长、领舞以及主唱。2001年,郑允浩参加SM Best选拔大会,获得舞蹈冠军加入到SM公司当练习生。2003年,郑允浩首次登台亮相,次年正式出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