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泰国禁止外国人入境 泰国疫情最新消息

2020-03-26 15:47:43来源:四海网综合

泰国禁止外国人入境 泰国疫情最新消息

  据中新社报道,泰国副总理威萨努25日表示,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从26日凌晨开始,除了外交官、国际货运运输业者以及特许人员外,泰国所有陆海空边境口岸禁止外国人入境。

  威萨努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泰国进入紧急状态下的几大措施之一。他说,泰国公民仍可返回国内,但需要持有医学健康证明。

  泰国总理巴育24日宣布,泰国将从26日起至4月30日实施紧急状态法令。他在25日的电视讲话中重申这一决定,并呼吁民众团结起来,共同抵御新冠病毒的威胁。

  泰国卫生部25日公布,新增10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934例,其中70例治愈出院,4例死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