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谢可寅下一站传奇表演是哪一期?青春有你2谢可寅是什么等级?

2020-03-26 15:53:3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热播选秀综艺《青春有你2》中的一位rapper选手的表现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这个选手就是谢可寅。很多观众此前就曾在《下一站传奇》的节目中见到过她,当时的谢可寅表现就非常亮眼。那么谢可寅在《下一站传奇》中的表演是第几期?青春有你2中谢可寅拿到了什么等级?

  谢可寅在第二期中出场,之后的几期节目中也有她的身影,在第六期节目中,谢可寅凭借力量感十足的歌曲演唱获得传奇创始人周笔畅的青睐,成功进入女生战队。

a254be0f4bf61aad4557976e2ace283b.jpg

  谢可寅刚一登台,就以充满自信的姿态引起传奇创始人们的关注,到了演唱环节,她又献上一首自己原创的说唱曲《Shaking Non-stop》,野性十足的嗓音充满力量感,点燃了整个舞台。

  就连在一侧观战的男生热座学员都站起来跟着节奏开始摇摆,如此出色的表演自然毫无悬念地征服了三位创始人,谢可寅顺利进入战队。

  在第九期节目中,谢可寅、刘丹萌在组合竞演中表现亮眼,真情说唱感动全场,获**暖心鼓励。拿到《angel》这首歌的时候,谢可寅才发现这是一首优美的抒情歌曲。

  听着歌词中描绘的漂泊与思念,让她不禁想起自己的母亲。然而,千言万语却无从下笔,令她的创作一度进入停滞。备战那天,恰好是谢可寅母亲生日,一通简短的电话后,谢可寅决定在rap歌词中写上对母亲想说的话。

  在创作过程中,她边写边流泪,那些无法言说的思念之情与漂泊感逐渐汇成了歌词。有相似“北漂”经历的刘丹萌也被谢可寅的歌词感动,俩人勤加训练,决心要演绎好这首歌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