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一养老院94人或全部感染 24人确诊70人疑似

2020-03-26 16:1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一养老院94人或全部感染 24人确诊70人疑似

  据“今日美国”报道,美国新泽西州圣约瑟夫养老院暴发新冠肺炎疫情,94人或全部受到感染。当地时间25日,新泽西州卫生部官员表示,养老院中的所有人都被转移到附近的另一家养老机构中。

  新泽西州卫生官员在评估了圣约瑟夫养老院的状况后,要求进行患者转移。94名患者中有24人确诊新冠肺炎。新泽西州养老机构CareOne的管理人员说,病毒会传染给看护人员,导致养老院严重人手不足。

  官员们说,除了24例确诊病例外,圣约瑟夫养老院的其他70人目前是新冠肺炎“推定阳性”病例。

  新泽西卫生专员佩尔西基利25日表示,正在与这家机构的经营者合作,以有序地转移患者。她表示,部门也联系了该地区的其他长期护理机构,来提供援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