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西班牙确诊突破4万 西班牙疫情最新消息

2020-03-26 16:17:45来源:四海网综合

西班牙确诊突破4万 西班牙疫情最新消息

  3月25日电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北京时间3月25日下午2时59分,西班牙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42058例,死亡病例达2991例。西班牙成为全球第四个确诊病例突破4万的国家,也是欧洲地区疫情严重程度仅次于意大利的国家。

  3月24日消息,近日西班牙马德里会展中心改造为方舱医院并开始接收患者。

  另据西班牙广播电视台援引卫生部和各地区的数据,西班牙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突破4.2万例,2991人死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