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网络带宽告急 带宽为什么不够用

2020-03-27 10:28: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球网络带宽告急 带宽为什么不够用

  北京时间3月26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在与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政府部门沟通之后,美国流媒体视频服务Netflix将降低印度、澳大利亚和部分南美洲国家的视频画质。

  Netflix拥有全球最受欢迎的付费电视网络,同时也是全球第二大互联网流量来源。而第一大流量来源YouTube本周已经降低了世界各地的默认视频画质。

  多地政府都希望能为因为新冠疫情而被困家中的数亿民众保留流量。在全球多地下达封城令后,作为互联网基础设施最大消耗者的流媒体视频需求量最近几周出现激增。

  AT&T表示,Netflix在该公司网络上的流量最近达到历史最高值。而根据尼尔森的调查,美国上周的流媒体视频流量增长7%。

  欧洲已经开始着手限制流媒体视频服务。在与政府官员进行沟通后,Netflix、YouTube、亚马逊旗下Prime Video和迪士尼旗下Disney+都承诺在欧洲减少带宽消耗。而作为一项预防措施,YouTube此后已经将这项政策在全球推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