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梨泰院中的折叠手机是什么品牌型号?三星Galaxy Z Flip性能价格介绍

2020-03-27 10:48:39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追完《梨泰院class》的小伙伴们或许有些意犹未尽,其中无论是人物性格还是剧情都直戳当今焦点,女主爽快、不做作的性格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就在这部剧的剧情走向结尾的时候,剧中角色使用的手机成功吸引到了观众们的注意力。剧中用的折叠手机是什么品牌型号?价格是多少?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fd9d16f38b084fdb8326542accc06b70.jpeg

  当然其中最引人瞩目的除了男主帅气的栗子头外,其中人物用的手机也是当今最近款的三星手机,不少妹妹追完剧就开买手机,这款手机究竟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呢?

  这款手机就是三星在今年2月12日凌晨发布的三星Galaxy Z Flip,一款全新的折叠屏手机,可见为了预热,三星在《梨泰院class》拍摄时就已经进行了道具的提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