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成全球确诊病例最多国家 特朗普称确诊上升是由于检测效率提高

2020-03-27 11:51:02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6日17:37,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82404例,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累计死亡1178例。从3月23日开始,美国日新增病例均超过1万。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在发布会上表示,确诊人数的上升是由于检测效率的提高。

9331-irkazzv6158333.png

  纽约州:呼吸机紧缺医疗系统面临“巨大压力”

  26日,纽约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37000例。纽约州州***德鲁·库莫在发布会上表示,疫情的真实情况将对医疗系统造成“巨大压力”。

  库莫表示,纽约州新冠肺炎测试总量高居全美首位。纽约州目前仍在全国各地寻找呼吸机。该州已批准拆分呼吸机,允许一台机器为两名患者使用。库莫说,他们还在努力将数千台麻醉机转变为呼吸机。

ffb6-irkazzv6122934.jpg

  △库莫(右)

  特朗普26日证实,美国海军医院船“安慰号”28日将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港起航赴纽约。该舰配有1000张病床、12个设备齐全的手术室、1200位医护人员。

  医疗人士:死亡人数可能高于统计数字

  据美国媒体BuzzFeed新闻报道,来自美国各地不少的医疗人士向该媒体透露,死于新冠肺炎的官方统计人数与他们在抗疫一线见到的死亡人数不一致。

  这些医疗人士表示,在某些特殊情况下,病毒检测结果延迟,或者可能出现统计系统故障,以及商用和私人检测实验室报告滞后,导致疫情期间的有些死亡病例,在死亡之前或之后,都没有机会接受病毒检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