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汪小菲酒店被征用 用作临时防疫旅馆

2020-03-27 14:23:46来源:四海网综合

202003271003314941.jpg

汪小菲酒店被征用 用作临时防疫旅馆

  据台媒,随着新冠疫情的持续,中国***台北市防疫旅馆再增二家,其中包括@汪小菲 的酒店,预计27日上线,提供100间客房,防疫住房一晚约6000台币(约1400元),包含三餐。

  相关者透露,业者有意愿且旅馆房间的设备也符合防疫旅馆标准,因此加入防疫行业。

  之前汪小菲与妻子大S,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内就积极筹备口罩捐赠,即使他们身在国外也依旧心系祖国,夫妻俩的善举被众人所称赞。

  如今,汪小菲旗下的酒店又成为防疫住所,无疑是支持防疫工作的一种表现,他的确付诸于了行动证明自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