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完整视频在哪能看

2020-03-27 16:05:16来源:四海网综合

ͷ��.jpg

  抖音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

  《青春有你2》RAP组让JONY J很无奈,尤其是乃万组的成员,基本上都没有RAP的基础,RAP词也是乃万根据队友写的信而提炼出来的,乃万真的是一人“奶”全组。

  不过这一组的关注度也是相当高,“reader担当”秦牛正威再显身手,整段RAP词满满的主持人范儿,真的是以一己之力开辟了女团的新位置。

  而陈学冬因为转错秦牛正威的RAP视频,也是迅速的成了热搜榜第一位。而这一组的RAP共上了5次热搜,也算是目前《青春有你2》首轮公演中热搜最多的一组表演。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完整视频在微博看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歌?

  青春有你第二季节目中一首《Melody》火了,其中的成员李熙凝与秦牛正威真的令导师哭笑不得,原本还没遇见她们之前Jony J老师还自信满满觉得自己没有教不会的学生,后来却发现自己竟然是如此“不堪一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