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纽约50万人将失业 疫情暴增雪上加霜

2020-03-28 08:02:50来源:四海网综合

968edeca7e92b7d905cb37e2e0bec019.jpg

 纽约50万人将失业 疫情暴增雪上加霜

  在各州当中,纽约州的疫情形势尤为严峻。根据约翰斯 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该州确诊病例最多,达37877例,持续高居全美首位。令人忧心的是,住院治疗人数暴增40%,医疗系统压力愈来愈沉重。

  据“中央社”报道,纽约州州长科莫说,死亡率攀升部分原因是高龄与衰弱病患仰赖机器呼吸20天以上,时间愈长,病情就愈不乐观。

  科莫日前预期,纽约州疫情将在2至3周内达到高峰,届时估计需要多达14万张医院病床、4万个加护病房床位。

  尽管多方报道指纽约地区医院物资不足,医护人员需要重复使用口罩、拿垃圾袋当作手术衣,科莫仍坚称纽约州有足够防护装备满足医护人员需求。

  另外,纽约市长表示,初步估计至少有50万纽约人最终将失业,已经或很快就会失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