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P40系列国行货上市发布时间 华为P40系列国行价格是多少

2020-03-28 08:07: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本次华为P40系列手机包括P40、P40 Pro和P40 Pro+三款手机,目前已经正式亮相。在官方分享的宣传视频中,也正式公布华为P40系列国行的发布时间——4月8日,届时将公布行货价格。参照往年惯例,行货版价格相比海外版将会便宜不少,预计会有惊喜。

��Ϊ2.jpg

  在外观设计上,华为P40 Pro和P40 Pro+搭载业界首款四曲面水溢屏,屏幕四周微微呈现弧度,如将水杯倒满,流体边缘满而不溢,汇聚成充满张力的完美曲面。

  相机方面,华为P40系列手机依次搭载了3、4、5枚摄像头,据官方说法,华为P40系列重新定义超清,不等同于像素堆叠,而是源于大底传感器和AI算法的力量,在多种光线环境下留住精细画质。

  P40全系标配华为迄今为止最大的1/1.28英寸传感器、2.44μm大单像素尺寸,提供更多的进光量,全像素8核对焦实现白天黑夜快速精准对焦,更有XD Fusion图像引擎将画质提升至全新境界。

  其中,华为P40 Pro在P30 Pro潜望式长焦的基础上增加超感光RYYB滤色阵列,无论渔歌唱晚或晨光熹微,都能让你拍出超清细腻的长焦画质。

  华为P40 Pro+采用第二代潜望式长焦镜头,于精巧中再造精巧,实现10倍光学变焦及最大100倍数字变焦。配色方面,P40、P40 Pro拥有亮黑色、深海蓝、零度白、冰霜银和晨曦金五种配色,P40 Pro+还引入了两种独特的配色,分别是陶瓷黑和陶瓷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