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N号房背后的韩娱圈大瓜 嫌疑人曝朱镇模聊天记录

2020-03-28 10:10:29来源:四海网综合

N号房背后的韩娱圈大瓜 嫌疑人曝朱镇模聊天记录

  据韩媒报道,涉嫌制作并散发包括未成年人在内的女性性剥削视频的N号房“博士”赵主彬(25岁,已被拘留)主张说:“我泄露了朱镇模的社交软件聊天内容。”警方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赵某看起来是个吹牛的人。”

  赵主彬1月在自己经营的“博士房”中说:“不知道朱镇模是博士曝光的吗?我收到了张某和黄某的短信和照片,朱镇模的Kakao Talk很脏。是弱一点的郑俊英级。”1月,朱镇模上传女性照片,评价脸蛋和身材的聊天内容***而受到批评,赵主彬主张这是自己所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