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磊妻子确诊新冠 两人将共同对抗病毒

2020-03-28 10:56:40来源:四海网综合

武磊妻子确诊新冠 两人将共同对抗病毒

  3月27日,在中央电视台《新闻1+1》节目中,白岩松连线中国男足国家队球员武磊。

  武磊:我现在身体状况非常不错,我的症状基本上都已经消失了。我是从15号开始感觉有点发烧,16号做了检测,48小时之后确诊了阳性,但是我觉得比较幸运,在确诊的时候我的症状就已经消失了。现在一直在自己家里隔离,身体状态也是一天比一天要好,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做另外的检测,因为现在西班牙试剂比较紧缺,所以更多还是希望去留给那些有症状的人去检测,所以到现在我还没有去做第二次的复测。

  武磊:我和我的太太住在一起,有了症状之后第二天,我的太太也出现了一些症状,然后也去医院做了检测,也是确诊了阳性,所以我们两个现在在一起。这段时间她也是非常的辛苦,我们两个人也是共同的去面对这个问题,但是非常幸运,我们现在基本上症状都已经消失了。

  武磊:我现在回想一下,我觉得可能还是在球队里通过球队里的环境和氛围下感染到的,因为我们球队也有其他的一些人,也都是出现了一些症状,检测出来的结果都是阳性,所以我觉得可能性更多的是在球队里面被传染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