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医疗资源短缺美国鼓励各国医生赴美抗疫 美国累计病例数已居于全球首位

2020-03-28 11:09:37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医疗资源不足,医护力量也出现短缺?当地时间26日,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在推特以及官网发文,鼓励外国医疗工作者赴美,帮助缓解疫情。随着国内疫情急剧恶化,目前美国累计病例数已居于全球首位。

  美国国务院网站截图

  根据推文内容以及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官网26日发布的一则通告,领事事务局写道:“我们鼓励申请赴美工作签证或交流访问签证的专业医疗人员,特别是那些致力于参与救治或缓解新冠肺炎疫情的专业人员,可与就近的使馆或领事馆联系申请签证。”

  这则通告还具体列出了上述医疗人员可以办理的两种签证类型,一类是H签,即签发给赴美短期工作的申请人;另一类是J-1签,这类签证主要针对目前已经在美的外国医疗专业人员,J-1签通常可一次延长一年,最长可达7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