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浓眉新冠检测呈阴性 称目前的情况很好

2020-03-28 11:44: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3月28日,根据洛杉矶时报记者Tania Ganguli的报道,湖人球员安东尼-戴维斯透露自己此前新冠的检测结果是阴性。

Ũü.jpg

  戴维斯说:“当篮网四位球员确诊时,我马上知道湖人球员也会接受检测。很棘手的是,一些感染新冠的人是无症状的,你可能感觉身体还不错,但你也可能已经感染了。接受检测时,我感觉自己身体还不错,我现在仍然感觉很不错,但是在接受检测时,我知道这并不代表我没有感染。我们全队都接受了检测,目前的情况很好。”

  根据此前的报道,湖人有两位球员确诊新冠肺炎,但这两位球员的姓名并未公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