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嫌服务不周17岁被隔离留学生泼开水 警方录视频还原全过程

2020-03-28 13:28:23来源:四海网综合封面新闻

QQ��ͼ20200328132934.jpg

  太原17岁留学生隔离期嫌服务不周向工作人员泼开水 警方录视频还原全过程

  3月21日晚,山西太原迎泽区半坡北巷,一留学生从英国返回,居家隔离。但是由于嫌弃社区工作人员的服务不周道,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该留学生向社区工作人员泼热水,并说自己未成年不怕警察。 很多邻居非常生气,与该留学生隔窗对骂。报警后,警方已经对该留学生严厉批评并要求他向社区工作人员道歉。 24日晚该留学生解除隔离。 据该留学生邻居反映:该留学生在隔离期间曾外出遛狗拿快递,导致大家非常紧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