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源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出自哪里

2020-03-28 14:09:57来源:四海网综合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是什么梗

  这是歌词里面的一句,来源于《青春有你2》第五期,因为是rap组,因此他们要学习rap,但是里面有几个人是一点都不会,所以当让他们开始排练的时候,rap来唱这句歌词的时候总感觉就是说出来的,而这句话就是: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看完这段你就明白了,实在是太搞笑了。

  后续他们组表演的时候,当大家听到: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的时候,突然就发现自己听得好像不是rap了。随后上了热搜以后,有的网友调侃说:我今晚睡不着没有一根蓬松头发和一天 条淡黄长裙是无辜的,而且用了一张王宝强的这个图片,可以说是非常生动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