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詹姆斯曾救过安东尼是怎么回事?10届全明星的命由詹姆斯单手救起

2020-03-28 14:06:34来源:四海网综合东方资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就在今日卡梅伦安东尼和韦德之间展开了一次直播连线,并且谈到了他们的一些故事,在这次的直播当中,甜瓜曝光了一个让人惊叹的内幕,原来他的好兄弟勒布朗-詹姆斯曾经救过他的命,这再次证明了詹皇的伟大。

  安东尼和韦德这两个好哥们进行了连线,他们谈到了一个让人有些措手不及的往事。当时香蕉船兄弟的三个人曾经和韦德的妻子尤尼恩,一起坐在了一艘香蕉船上,这张图片瞬间火爆全美。但是这艘船上却没有安东尼的身影,这也引起了一定的争议和讨论,因为按理来说船上应该是坐着他们四兄弟的,甜瓜并没有出现在这里,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直播中他似乎是想起了这些。

  当时尤妮恩坐在第一个,韦德坐在第二个,保罗坐在第三个,詹姆斯坐在第四个,甜瓜不知道在哪。安东尼在直播中回忆表示:“我当时似乎是被一股海浪打到了海中,我抬头一看我在海里。”此时闪电侠韦德也是补充了一句:“我们当时好像都找不着你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