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燕姿晒二胎女儿 年过40少女感爆棚

2020-03-28 14:21: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孙燕姿晒二胎女儿 年过40少女感爆棚

  近日,孙燕姿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自己在家拍摄的照片,同时对自己晒出的这些照片都做了解释说明。自从孙燕姿结婚生女以后,就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当中,而此次孙燕姿的罕见露面也是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热议。

  第一张照片中孙燕姿上身穿一件墨绿色短袖T恤,下面搭配的是一条黑色短裤。穿着比较清凉的孙燕姿正在瑜伽垫子上做运动,手上还戴着一块运动腕表,看上去非常专业。而孙燕姿的女儿看到妈妈在做运动,非常乖巧的也跟着妈妈一起做运动,有模有样的很可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