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确诊病例超10万美国病例全球第一 特朗普却想取消民众出行限制

2020-03-28 14:28:08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全球实时疫情数据,截至北京时间3月27日17时,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37808例,累计死亡病例24110例。

  美国连续4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破万。截至北京时间3月27日17时,美国累计确诊85991例,累计死亡1296例。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量已超过中国和意大利,成为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a686c9177f3e67093732dff09e2ff43bf9dc55fa.png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图。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官网,当地时间3月26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特别峰会上发表讲话。谭德塞强调,新冠肺炎大流行正以指数级速度增长。这是一场全球危机,需要全球共同应对。

  在全球危机的背景下,当地时间3月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布会上强调,美国人民“必须重返工作岗位”,同时他指出,人们仍应采取隔离等有效防护措施。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特朗普只重视经济效益,并没有真正了解美国疫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