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伊拉伊拉克人口2019总人数多少 伊拉克人口相当于中国哪个省克人口2019总人数多少 伊拉克人口相当于中国哪个省

2020-03-28 14:45:49来源:四海网综合

  伊拉克这个国家相比大家都有所耳闻,作为中东国家石油储量也是非常丰富的,但在近几年却饱受战乱的困扰,因此其经济也相对受到不同程度的打击。那么,目前伊拉克人口有多少?

��Ϣ2.png

  根据世界银行的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伊拉克总人口为3843.00万人,其国土面积为43.83万平方公里。由于伊拉克有着得天独厚地理位置,石油、天然气等自然资源十分丰富,而石油工业是经济主要支柱。

  据了解,在最近这几年伊拉克的经济逐渐好转,在2018年的GDP为2259.14亿美元,其中人均GDP为5878.04美元,这个数值相对来说已经非常不错的。而且根据2019年的经济数据来看,伊拉克的出口非常庞大。

  根据OPEC最新的统计数据,2019年11月份伊拉克石油日均产量为463.9万桶。另外,根据伊拉克能源部发言人表示,2019年12月其石油出口总量为342.8万桶/日,虽然相比去年12月相比11月减少了许多,但是其石油出口呈现良好的发展状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