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现超级传播者 一人感染4万人隔离

2020-03-28 15:0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印度现超级传播者 一人感染4万人隔离

  为防止新冠病毒扩散,印度旁遮普邦隔离了20个村庄的4万名居民。所有人的隔离原因都可追溯到同一人:70岁的传教士巴尔德夫·辛格(Baldev Singh),他在死后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BBC报道,这名男性从意大利和德国旅行回国后无视自我隔离的建议,并在3月18日去世前参加锡克教的大型节日集会——为期6天的活动每天能吸引大约1万人参加。

  在辛格去世一周后,他的19名亲属病毒检测呈阳性。当地官员追踪到550名辛格的直接接触者,并封锁他居住地区的15个村庄和毗邻地区的另外5个村庄。

  类似的事件在印度已不只发生一次。在北部拉贾斯坦邦,一群被患者感染的医生可能会将疾病传播给数百人,因此附近村庄的7000名居民开始居家隔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