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首相顾问后门逃跑 场面一度很尴尬

2020-03-28 15:12:50来源:四海网综合

英首相顾问后门逃跑 场面一度很尴尬

  据英国《卫报》27日最新消息,在英国首相约翰逊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的消息传出后,英国卫生大臣马修·汉考克(Matt Hancock)也证实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

  汉考克表示,在出现“轻微症状”后,他接受了医疗建议并进行了病毒检测,但“希望”能够在下周四(4月2日)结束自我隔离期。他表示:“从下周四开始,一旦我脱离了自我隔离,我希望不再有任何症状,那么我就能在必要的时候回到办公室。”

  汉考克表示:“幸运的是,到目前为止,我的症状非常轻微,所以我能够继续进行我在政府的相关工作。我将继续尽我所能来帮助我们的护理人员,我会从现在就开始继续工作,我的热情不会减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