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007邦德手枪被盗 总价值约87万元

2020-03-28 15:43:47来源:四海网综合

007邦德手枪被盗 总价值约87万元

  央视新闻消息 ,据英国天空新闻台3月27日报道,5支曾在《007》系列电影中使用过的枪支于本周一晚上在伦敦被盗,警方正呼吁民众提供更多信息。

  据报道,这5支枪支属于已停用枪支,被安放在伦敦北部恩菲尔德的一处房屋。据该房屋的邻居描述,三名带有东欧口音的白人男性被逼迫进入房屋,偷走了电影角色詹姆斯·邦德在《007》系列电影中使用过的5支枪支,估计价值超过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7万元)。

  同一天,英国伦敦大都会警察局局长克雷西达·迪克(Cressida Dick)表示,她正在给过去5年内退休的警官致信,呼吁他们以有偿或自愿身份重新加入警队。同时,她还号召已经服役近30年即将退休的在职警官延迟退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