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汉奶茶外卖订单3天增8倍 快乐肥宅水成最热卖产品

2020-03-28 15:43:51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据长江日报,这两天,武汉消费者心心念念的星巴克、瑞幸咖啡、小鹿茶、奈雪的茶、喜茶等陆续以外卖形式恢复营业,肯德基、麦当劳这些快餐连锁店的外卖也越来越多了。数据显示,截至3月26日,支付宝平台上,武汉的奶茶外卖订单量3天增长近8倍。

4a36acaf2edda3cc452b89f5ce2d5507233f9266.jpeg

  江汉路附近一家烧烤店的老板表示,这两天烧烤店恢复营业了,“在外卖平台恢复上线之后,点单的人没有疫情发生之前的络绎不绝,但还是一天一天在增加。外卖骑手来了会在门外报单号,我把卷闸门拉开,把外卖递出去,全过程看不到外卖骑手的脸。”

  此前报道

  武汉1万多家餐饮店恢复外卖

  3月26日,武汉市餐饮协会发布《创建无疫情餐饮企业规范》,为即将复工复产的餐饮企业提供防疫指南。武汉市餐饮协会会长刘国梁表示,目前武汉每日外卖单量达10万+,已有1万多家餐饮店恢复外卖业务,“在全市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会催生更多的外卖需求。”刘国梁告诉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复工复产将为武汉餐饮业按下加速键,激励餐饮商户们加速复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