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首趟客运列车停靠武汉 工作人员对通道深度消毒杀菌

2020-03-28 15:45:09来源:四海网综合

7387007550674323506.jpg

首趟客运列车停靠武汉 工作人员对通道深度消毒杀菌

  3月28日12时24分,由西安开往广州的K81次列车缓缓停靠在武昌站站台,在该站下车的3名旅客都是返汉务工人员。列车从西安站始发,途经渭南、洛阳、信阳、平顶山、长沙、郴州等14个站点,终到广州站。

  K81次列车是自3月28日零时恢复办理武汉市铁路客站到达业务后,第一列经停武汉的旅客列车。

  65天前,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武汉始发、终到列车和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值乘的客运列车全部停运或调整。如今,武汉主战场疫情传播基本阻断,武汉各大火车站也将开门迎客。

  工作人员对站内设备设施尤其是出站通道都做好深度消杀消毒,同时对电梯、验票口及红外测温等设备设施进行了检查维护,确保开放出站通道后设备设施运行良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