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累计确诊17089例 中国专家团队携17.5吨防疫物资赴伦敦支援抗疫

2020-03-29 11:12:21来源:四海网综合

��Ϣ10.jpg

  英国累计确诊17089例 中国专家团队携17.5吨防疫物资赴伦敦支援抗疫

  据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28日报告,英国新增254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达17089例;死亡病例从759例升至1019例,新增死亡病例260例。

  3月28日上午11时26分,国航CA085航班搭载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15名成员从济南遥墙机场起飞,直飞伦敦希斯罗机场,同机运达的还有17.5吨的防疫物资。根据安排,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一行15人搭乘国航包机飞赴伦敦,协助做好当地同胞的防疫保护工作,支援当地抗击疫情。工作组包括6名专家,携带了中医药、防疫知识宣教品、防护用品等防疫物资。

本文标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