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人口2019总人数是多少 2020英国人口密度大吗

2020-03-29 11:21:27来源:四海网综合

  英国与俄罗斯、德国、法国一样是欧洲的人口大国,如今英国疫情形势也是十分严峻,近年自然人口在不断增加中,出生增长率稳定,截止至目前为止人口已超过6600万人。从英国的国土面积来看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下面我们就来了解英国的人口与国土面积。

Ӣ��.jpg

  一、英国2019总人数口

  英国(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2019年总人口超过6600万,其中以英格兰人为主体民族,占全国总人口的83.9%。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20年3月6日英国人口总数66,573,504,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274.08人,人口增长率0.59%。

  二、英国2019国土面积

  地理位置上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的不列颠群岛,被北海、凯尔特海、英吉利海峡、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国土由大不列颠岛上的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以及爱尔兰岛东北部的北爱尔兰以及一系列附属岛屿共同组成的一个西欧岛国。另拥有十四个海外领地,国土面积24.41万平方公里(包括内陆水域)。

  英国国土基本信息

  首都:伦敦

  人均GDP:42491美元(2018年,国际汇率)

  国土面积:24.41万平方公里(包括内陆水域)

  主要民族:英格兰人、威尔士人、苏格兰人、爱尔兰人

  主要城市:伯明翰,利兹,格拉斯哥,谢菲尔德,曼彻斯特,爱丁堡,利物浦等

  主要学府: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等

本文标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