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瑞典传奇女主持人染新冠去世 女儿:你怎能被病毒打败

2020-03-29 11:51:00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5a318a2fp00q7xj4e008oc000hs00dbc.png

   据外媒报道,瑞典著名主持人Kerstin Behrendtz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去世,享年69岁。

  Kerstin Behrendtz出生于1950年8月,在电台工作40余年,是瑞典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也是该电台的音乐节目制作总监,还是瑞典音乐名人堂评委会的成员,报道中称呼她为瑞典广播传奇人物。

6d98dc07p00q7xj4j003xc000hs0076c.png

  Kerstin Behrendtz女儿发文确认了此事:两周前的3月14日,你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你有一些症状,你很担心。我说可能是感冒。今天,你却停止了最后一次呼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瑞典 女主持 新冠 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