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确诊破72万例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2020-03-30 10:26:53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球确诊破72万例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0日7时14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突破72万例,达720117例,死亡病例达33925例。其中,美国确诊病例最多,逼近14万例;英国近2万人确诊,死亡率或在一两周内增加;法国首位***因新冠肺炎去世;越南一医院暴发集聚性感染。

  美国确诊病例逼近14万

  特朗普:预计两周内迎死亡率拐点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30日6点05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39675例,死亡人数升至2436人。在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确诊病例逼近6万例。

  当地时间29日,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记者会上宣布,将两周前颁布的为期15天的“社交距离防疫建议”延长至4月30日。特朗普表示,美国将在两周内迎来新冠肺炎死亡率拐点,预计整体形势将于6月初转好。

  意大利新增确诊病例继续下降

  意大利民防部门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月29日18时,意大利累计确诊病例增至97689例,死亡病例累计达10779例。较28日18时新增确诊5217例,新增756例死亡病例。新增确诊病例继续呈下降趋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最新消息

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31例 境外输入病例30例本土病例1例

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31例
3月2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0例,本土病例1例(甘肃1例)…
标签:病例
2020-03-30

全球确诊破72万例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全球确诊破72万例
全球确诊破72万例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0日7时14分,全球新冠肺…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3-30

印度村民住树上隔离 奇葩隔离幕后太心酸

印度村民住树上隔离
印度村民住树上隔离奇葩隔离幕后太心酸据路透社3月28日报道,印度西孟加拉邦普鲁利亚区(Puruliadistrict)一座村庄的7名村民,因…
标签:村民
2020-03-30

佩洛西炮轰特朗普 下周提交弹劾特朗普

佩洛西炮轰特朗普
佩洛西炮轰特朗普下周提交弹劾特朗普当地时间10日,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致信众议院民主党人,称将在下周把对总统特…
标签:特朗普
2020-03-30

作曲家潘德列茨基去世 潘德列茨基个人资料生平作品简介

作曲家潘德列茨基去世
据《卫报》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9日上午,波兰作曲家、指挥家克里斯托弗·潘德列茨基在波兰克拉科夫的家中逝世,享年8…
标签:个人
2020-03-30

张文宏:10月后或有疫情高峰 复工复产了还安全吗?

张文宏称10月后或有疫情高峰
新冠病毒是不是有季节性?国内疫情会否出现二次爆发?今年夏天能不能结束疫情?复工复产了还安全吗?全球新冠疫情将会如何发展?…
2020-03-30

泰国囚犯越狱事件 4名囚犯逃出监狱

泰国囚犯越狱事件
泰国囚犯越狱事件4名囚犯逃出监狱因听信有囚犯感染新冠肺炎的不实传言,泰国东北部武里南府一监狱29日发生囚犯纵火及越狱事件,至…
标签:监狱
2020-03-30

国家女子冰球队2名队员确诊 目前正接受医学观察

国家女子冰球队2名队员确诊
国家女子冰球队2名队员确诊目前正接受医学观察为积极备战2020年3月下旬在波兰举行的女子冰球世界锦标赛,国家女子冰球集训队赴美…
标签:医学
2020-03-30

凉山州连发森林火灾 已组织集结队伍奔赴凉山一线全力灭火

凉山州连发森林火灾
3月29日,记者从四川省应急管理厅获悉,近日,凉山州连续发生几场森林火灾,该厅紧急调度火情,组织集结队伍奔赴凉山一线全力灭火…
标签:一线
2020-03-30

德国黑森州财政部长自杀 舍费尔的死与新冠疫情有关

德国黑森州财政部长自杀
据美联社29日报道称,当地时间星期六,现年54岁的德国黑森州财政部长托马斯·舍费尔被发现死在霍赫海姆(位于法兰克福附近)…
标签:疫情
2020-03-30

2020清明节去哪儿玩好 2020清明节旅游景点全攻略

2020清明节去哪儿玩好
2020清明节去哪儿玩好2020清明节旅游景点全攻略四海网:清明节是我国的法定假日,今年清明节因为疫情影响,依旧放假,这么好的春…
标签:清明节
2020-03-30

科比退役之战毛巾拍卖成交 湖人队忠实球迷以3万美元拍得

科比退役之战毛巾拍卖成交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已故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他职业生涯谢幕战赛后身上披着的那条毛巾以3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
2020-03-30

多国禁止粮食出口 粮食禁止出口有哪些影响

多国禁止粮食出口
多国禁止粮食出口粮食禁止出口有哪些影响美国彭博社日前报道称,主要小麦面粉输出国哈萨克斯坦已经禁止出口小麦面粉、红萝卜、糖…
标签:多国
2020-03-30

疫情可能导致20万美国人死亡 数百万人感染

疫情可能导致20万美国人死亡
疫情可能导致20万美国人死亡数百万人感染“我会说,在10万与20万之间”,当地时间周日早晨,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有“抗疫队长”…
标签:
2020-03-30

意大利死亡过万总统促欧盟勿失抗疫战机 全球疫情:确诊病例接近72万

意大利死亡过万总统促欧盟勿失战机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0日6时3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718685例,累计死亡3…
2020-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