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工作室辟谣 肖战小号是真的吗 肖战小号是怎么回事

2020-03-30 10:40:36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前,身为顶流的肖战可谓是遭受了一段演艺事业的滑铁卢,因为部分粉丝的不理智言论在粉圈掀起轩然大波,肖战本人也是因此沉寂了一段时间。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事情的热度也渐渐冷了下来,当人们都觉得肖战是不是就要复出时,又有新瓜从天而降。

Фս.jpeg

  近期,有一个名为如来老汉的微博引起大家注意,并且有传言表示这就是肖战的小号,里面还有肖战素人时期的照片以及发布的一些生活动态,不免能以假乱真。但是,肖战工作室第一时间就发文辟谣,只发了一个字,但是态度十分坚决也很干脆,只有一个"假"字。

Фս1.jpeg

  并且在营销号发的截图上也打上了一个大大的假字,这样一辟谣,谣言也是不攻自破,这次的粉丝们也是明智了不少,也纷纷在评论区帮肖战辟谣,有的粉丝表示:"这个17年就***过,根本不是他本人"还有很多粉丝在评论区刷起截图添实锤。

  肖战在去年因为一部古装耽改剧《陈情令》而大火,他本人也是因为精湛的演技以及清秀的面庞而吸引了万千少女的关注。日前,遭遇Ao3事件也是对他影响不小,粉丝行为偶像买单,偶像失声等话题都贴在了肖战的身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小号

肖战工作室辟谣 肖战小号是真的吗 肖战小号是怎么回事

肖战工作室辟谣
日前,身为顶流的肖战可谓是遭受了一段演艺事业的滑铁卢,因为部分粉丝的不理智言论在粉圈掀起轩然大波,肖战本人也是因此沉寂了…
标签:小号
2020-03-30

甘肃公布湖北输入病例轨迹 曾持绿码从湖北自驾返甘肃

甘肃公布湖北输入病例轨迹
3月29日,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新增1例湖北输入新冠肺炎病例。现将新增确诊病例相关信息通告如下:患者:胡某某,男,29岁,湖北…
标签:轨迹
2020-03-30

特朗普宣布延长社交隔离措施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达14万

特朗普宣布延长社交隔离措施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为抑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将全国范围内的“社交隔离”措施延长至4月30日。特…
标签:措施
2020-03-30

疫情可能导致20万美国人死亡 总感染或高达百万

疫情可能导致20万美国人死亡
疫情可能导致20万美国人死亡总感染或高达百万“我会说,在10万与20万之间”,当地时间周日早晨,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有“抗疫队…
标签:
2020-03-30

志村健因新冠肺炎去世 志村健个人资料生平代表作品简介

志村健因新冠肺炎去世
据日本媒体今天的报道得知,日本著名喜剧艺人志村健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享年70岁。志村健于17日出现乏力症状,19日开始发热、呼…
标签:作品
2020-03-30

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31例 境外输入病例30例本土病例1例

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31例
3月2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0例,本土病例1例(甘肃1例)…
标签:病例
2020-03-30

全球确诊破72万例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全球确诊破72万例
全球确诊破72万例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0日7时14分,全球新冠肺…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3-30

印度村民住树上隔离 奇葩隔离幕后太心酸

印度村民住树上隔离
印度村民住树上隔离奇葩隔离幕后太心酸据路透社3月28日报道,印度西孟加拉邦普鲁利亚区(Puruliadistrict)一座村庄的7名村民,因…
标签:村民
2020-03-30

佩洛西炮轰特朗普 下周提交弹劾特朗普

佩洛西炮轰特朗普
佩洛西炮轰特朗普下周提交弹劾特朗普当地时间10日,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致信众议院民主党人,称将在下周把对总统特…
标签:特朗普
2020-03-30

作曲家潘德列茨基去世 潘德列茨基个人资料生平作品简介

作曲家潘德列茨基去世
据《卫报》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29日上午,波兰作曲家、指挥家克里斯托弗·潘德列茨基在波兰克拉科夫的家中逝世,享年8…
标签:个人
2020-03-30

张文宏:10月后或有疫情高峰 国内疫情会否二次爆发?

张文宏称10月后或有疫情高峰
新冠病毒是不是有季节性?国内疫情会否出现二次爆发?今年夏天能不能结束疫情?复工复产了还安全吗?全球新冠疫情将会如何发展?…
2020-03-30

泰国囚犯越狱事件 4名囚犯逃出监狱

泰国囚犯越狱事件
泰国囚犯越狱事件4名囚犯逃出监狱因听信有囚犯感染新冠肺炎的不实传言,泰国东北部武里南府一监狱29日发生囚犯纵火及越狱事件,至…
标签:监狱
2020-03-30

国家女子冰球队2名队员确诊 目前正接受医学观察

国家女子冰球队2名队员确诊
国家女子冰球队2名队员确诊目前正接受医学观察为积极备战2020年3月下旬在波兰举行的女子冰球世界锦标赛,国家女子冰球集训队赴美…
标签:医学
2020-03-30

凉山州连发森林火灾 已组织集结队伍奔赴凉山一线全力灭火

凉山州连发森林火灾
3月29日,记者从四川省应急管理厅获悉,近日,凉山州连续发生几场森林火灾,该厅紧急调度火情,组织集结队伍奔赴凉山一线全力灭火…
标签:一线
2020-03-30

德国黑森州财政部长自杀 舍费尔的死与新冠疫情有关

德国黑森州财政部长自杀
据美联社29日报道称,当地时间星期六,现年54岁的德国黑森州财政部长托马斯·舍费尔被发现死在霍赫海姆(位于法兰克福附近)…
标签:疫情
2020-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