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俄罗斯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多州颁布“居家令”

2020-03-31 09:17:04来源:四海网综合

�¹�6.jpg

  俄罗斯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多州颁布“居家令”

  俄罗斯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30日说,在过去一昼夜间俄新增302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感染人数达到1836人。据悉,此次是俄罗斯单日新增病例首次突破300例。

  继莫斯科后,圣彼得堡、梁赞州、摩尔曼斯克州、乌里扬诺夫斯克州、鞑靼斯坦共和国等十余个联邦主体当天陆续出台规定,要求其辖区内民众不分年龄进行自我隔离。

  俄罗斯总统普京呼吁,对最近两周内回国或即将从疫情严重国家回国的俄公民进行检查。此外,他要求各地建立更多新冠病毒诊断中心并保障俄罗斯或国外新研制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在俄快速通过有关部门的注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多州

俄罗斯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多州颁布“居家令”

俄罗斯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俄罗斯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多州颁布“居家令”俄罗斯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30日说,在过去一昼夜间俄新增302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标签:多州
2020-03-31

德国经济2020年或萎缩5.4% 默克尔第三次新冠病毒检测仍呈阴性

德国经济2020年或萎缩5.4%
受疫情影响德国经济2020年或萎缩5.4%默克尔第三次新冠病毒检测仍呈阴性据德国罗伯特•科赫研究所的统计数据,德国确诊病例已…
标签:冠病毒
2020-03-31

黑龙江将分批开学 黑龙江最新开学时间表

黑龙江将分批开学
黑龙江将分批开学黑龙江最新开学时间表3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自4月7日起分类分批、错时错峰开学。4月7日高中(中职)学…
标签:时间表
2020-03-31

英法确诊病例持续攀升 法国确诊超四万英国超两万

英法确诊病例持续攀升
英法确诊病例持续攀升法国确诊超四万英国超两万截至当地时间3月30日,法国确诊病例增至44450例,较前一日新增4276例。其中死亡病…
标签:法国
2020-03-31

西班牙成全球确诊人数第三多国家 西班牙叫停全国所有非必须商业活动

西班牙成全球确诊人数第三多国家
西班牙成全球确诊人数第三多国家西班牙叫停全国所有非必须商业活动据西班牙卫生部30日通报,西班牙累计确诊病例已达到85195例,成…
标签:活动
2020-03-31

意大利确诊破10万 意大利将延长封锁措施

意大利确诊破10万
意大利确诊破10万意大利将延长封锁措施意大利民防部门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0日18时,意大利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01739例,死亡病…
标签:意大利
2020-03-31

美确诊超过16万例 纽约州州长:医疗体系或不堪重负

美确诊超过16万例
美确诊超过16万例纽约州州长:医疗体系或不堪重负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3月31日6点39分,…
标签:纽约州
2020-03-31

全球确诊超77万例 美国确诊超16万意大利超10万

全球确诊超77万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30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6万例。美国目前是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
2020-03-31

下列哪种动物是海洋中的瞌睡大王?海象和海豚谁更爱睡觉

下列哪种动物是海洋中的瞌睡大王
小鸡宝宝考考你下列哪种动物是海洋中的瞌睡大王3月31日蚂蚁庄园每日一题的答案是什么?选对答案的话就可以领取180g小鸡饲料了,小…
标签:海象
2020-03-31

你生日那天的宇宙什么梗什么意思?你生日那天的宇宙怎么查

你生日那天的宇宙什么梗什么意思
在星间的数十年来,哈勃24小时不间断的观察着宇宙,并向地球回传拍摄到的珍贵天文图象;NASA表示,它的存在,根本性地改变了人类对…
标签:宇宙
2020-03-31

逃犯请求回国投案 称国外现在太乱了,我要回国保命

逃犯请求回国投案
3月23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一名戴着口罩、护目镜的黑衣男子从柬埔寨回国自首,早已等候在此的民警将他带上了警车。资料图(图文无…
标签:现在
2020-03-31

荣耀30S新品发布会在哪看几点直播?荣耀30S线上新品发布会直播平台汇总

荣耀30S新品发布会在哪看几点直播
荣耀30S新品发布会在哪看?荣耀30S美由「芯」生线上新品发布会在3月30日举办,本次发布会有荣耀30S、麒麟8205G芯片发布,其中荣耀…
标签:荣耀30S
2020-03-31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完整歌词 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什么梗什么歌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完整歌词
3月26日晚播出的《青春有你2》中,JonyJ的说唱教学课在网上亮了。在这堂课上,JonyJ遭遇了职业生涯的终极挑战——教只会诗朗诵的…
标签:长裙
2020-03-31

青春有你2最新排名公布 虞书欣连续三次排名第一是要C位出道吗

青春有你2最新排名公布
《青春有你2》官宣第三次选手排名,这次依然毫无悬念,虞书欣排名依旧登顶!虞书欣连续三次排名,这人气杠杠的,不少网友调侃:虞…
标签:虞书欣
2020-03-31

韩40万人请愿更换N号房法官 N号房法官是谁为什么被要求更换

韩40万人请愿更换N号房法官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超过40万人同意青瓦台国民请愿更换负责“N号房”案件的吴德植法官的情况下,法院最终变更了审判部法官,换为了…
标签:法官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