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上逃犯请求回国投案 疫情爆发想回国保命

2020-03-31 09:22:48来源:四海网综合

网上逃犯请求回国投案 疫情爆发想回国保命

  3月23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一名戴着口罩、护目镜的黑衣男子从柬埔寨回国自首,早已等候在此的民警将他带上了警车。

  这名黑衣男子姓黄,37岁,温州平阳人。2019年5月,黄某因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被临海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当时黄某因担心罪行败露,提前坐飞机逃至柬埔寨。台州临海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对黄某的追捕,民警不间断地打国际电话做黄某的思想工作。但黄某抱着侥幸的心理不肯回国,直至今年国外疫情暴发。

  “现在大家都没有办法正常生活、工作,我整天都活在恐慌中,我要回国保命。”黄某和亲人商议后,主动前往柬埔寨边境管理处投案,请求回国投案自首,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逃犯

纽约州死亡人数破千 “安慰号”医疗舰抵达

纽约州死亡人数破千
纽约州死亡人数破千“安慰号”医疗舰抵达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肺炎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东时间30日18:30时,美国…
标签:医疗
2020-03-31

网上逃犯请求回国投案 疫情爆发想回国保命

网上逃犯请求回国投案
网上逃犯请求回国投案疫情爆发想回国保命3月23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一名戴着口罩、护目镜的黑衣男子从柬埔寨回国自首,早已等候在…
标签:逃犯
2020-03-31

世卫组织:目前仍无针对性疗法 应采取进一步的封锁措施

世卫组织:目前仍无针对性疗法
世卫组织:目前仍无针对性疗法应采取进一步的封锁措施当地时间30日,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目前尚…
标签:世卫组织
2020-03-31

印尼或为防疫“加码” 老挝关闭边境泰国普吉“封岛”

老挝关闭边境泰国普吉“封岛”
印尼或为防疫“加码”老挝关闭边境泰国普吉“封岛”印度尼西亚卫生部官员30日表示,印尼新增129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414例。路透…
标签:泰国
2020-03-31

日本确诊人数近2000 分析人士:东京封城可能性上升

日本确诊人数近2000
日本确诊人数近2000分析人士:东京封城可能性上升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至当地时间30日晚23时,日本国内已有1965人确诊感染,…
标签:东京
2020-03-31

民航局回应包机回国 民航有能力开通包机

民航局回应包机回国
民航局回应包机回国民航有能力开通包机30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民用航空局运输司二级巡视员靳军号称…
标签:民航局
2020-03-31

俄罗斯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多州颁布“居家令”

俄罗斯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俄罗斯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多州颁布“居家令”俄罗斯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30日说,在过去一昼夜间俄新增302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标签:多州
2020-03-31

德国经济2020年或萎缩5.4% 默克尔第三次新冠病毒检测仍呈阴性

德国经济2020年或萎缩5.4%
受疫情影响德国经济2020年或萎缩5.4%默克尔第三次新冠病毒检测仍呈阴性据德国罗伯特•科赫研究所的统计数据,德国确诊病例已…
标签:冠病毒
2020-03-31

特朗普谈疫情结束:未来30天至关重要 我们必须恢复正常

特朗普谈疫情结束
“这是至关重要的30天,我们把一切都押上了,这30天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必须恢复(正常)。”当地时间3月30日,美国白宫召开新闻发…
2020-03-31

天津积分落户新政 落户不设总量限制

天津积分落户新政
记者从天津市发展改革委获悉,按照《天津市居住证管理办法》规定,经市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决定,2020年天津市居住证积分…
标签:总量
2020-03-31

黑龙江将分批开学 黑龙江最新开学时间表

黑龙江将分批开学
黑龙江将分批开学黑龙江最新开学时间表3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自4月7日起分类分批、错时错峰开学。4月7日高中(中职)学…
标签:时间表
2020-03-31

英法确诊病例持续攀升 法国确诊超四万英国超两万

英法确诊病例持续攀升
英法确诊病例持续攀升法国确诊超四万英国超两万截至当地时间3月30日,法国确诊病例增至44450例,较前一日新增4276例。其中死亡病…
标签:法国
2020-03-31

西班牙成全球确诊人数第三多国家 西班牙叫停全国所有非必须商业活动

西班牙成全球确诊人数第三多国家
西班牙成全球确诊人数第三多国家西班牙叫停全国所有非必须商业活动据西班牙卫生部30日通报,西班牙累计确诊病例已达到85195例,成…
标签:活动
2020-03-31

意大利确诊破10万 意大利将延长封锁措施

意大利确诊破10万
意大利确诊破10万意大利将延长封锁措施意大利民防部门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0日18时,意大利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01739例,死亡病…
标签:意大利
2020-03-31

美确诊超过16万例 纽约州州长:医疗体系或不堪重负

美确诊超过16万例
美确诊超过16万例纽约州州长:医疗体系或不堪重负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3月31日6点39分,…
标签:纽约州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