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接女友回家下错车滞留武汉 网友:现实版的人在囧途

2020-04-02 11:09:26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近日,武汉警方接到来自河南的程先生求助,原来,程先生本打算前往广州接女友回家乡结婚,但因在武汉下错站而滞留,女友被他气得不轻。

276dbed6-3cfc-45bf-93c6-1d64e559c843.png

  小伙自称在车上睡得迷迷糊糊,隐约听到到站,拿着东西就下车了,一问工作人员才知道自己下错站了到了武昌站。结果,他就稀里糊涂被“滞留”在了武汉。目前,民警已将程先生妥善安置,待4月8日解封可乘车离开。

  网友评论

  对这个现实版的“人在囧途”,不少网友手动@徐峥,下一个电影剧本有了。

  还有网友调侃:说好的一起结婚,你却提前下了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滞留

接女友回家下错车滞留武汉 网友:现实版的人在囧途

接女友回家下错车滞留武汉
近日,武汉警方接到来自河南的程先生求助,原来,程先生本打算前往广州接女友回家乡结婚,但因在武汉下错站而滞留,女友被他气得…
标签:滞留
2020-04-02

2020清明祭先烈手抄报内容50字 清明祭先烈手抄报一等奖作品

2020清明祭先烈手抄报内容50字
清明节缅怀先人,也是祭奠英雄烈士的节日,没有革命先烈的付出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让我们在清明这天一起致敬英烈。2020清明祭…
标签:手抄报
2020-04-02

美国五角大楼寻求10万个收尸袋 美新冠疫情死亡人数可能激增

美国五角大楼寻求10万个收尸袋
据美媒2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正在筹措多达10万个军用装尸袋以备民用,此前美国政府已警告说,未来几周内新冠病毒疫情死亡人数可能…
标签:美新冠
2020-04-02

无症状感染者是否具有传染性?无症状感染者有传染性但传染性不强

无症状感染者是否具有传染性
无症状感染者有传染性但传染性不强记者何嘉琪:首先我们先来谈一谈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这样一个话题,因为最近可能大家都非常地…
标签:传染性
2020-04-02

英国一家17人感染新冠 因参加新冠去世亲戚葬礼被传染

英国一家17人感染新冠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30日报道,根据英国当地媒体的消息,在参加一位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的亲戚的葬礼后,英国一个家庭17名成员的新…
标签:葬礼
2020-04-02

无症状感染者不会引起国内疫情二次暴发 钟南山这样回应

无症状感染者不会引起国内疫情二次暴发
无症状感染者不会引起国内疫情二次暴发记者何嘉琪:会不会因为这些无症状患者再出现一次大规模的传播,对疫情走势造成影响?国家卫…
标签:钟南山
2020-04-02

钟南山谈康复患者是否会有后遗症 谈后遗症还为时尚早

钟南山谈康复患者是否会有后遗症
近期,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和出院患者复阳的问题,成为疫情防控中最为公众关注的热点。4月1号起,国家卫健委开始每天报告无症状…
标签:钟南山
2020-04-02

德军187人确诊新冠肺炎 有767人出现疑似症状

德军187人确诊新冠肺炎
据德国媒体“奥尔登堡在线”披露,德军目前已经有187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另有767人出现疑似症状。德军首次出现确诊病例是2月27日…
标签:新冠
2020-04-02

四川甘孜州地震3.3级深度10千米 3.3级地震会造成破坏吗?

四川甘孜州地震3.3级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4月02日04时33分在四川甘孜州石渠县(北纬33.00度,东经98.90度)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标签:地震
2020-04-02

上海教师入围全球教师奖 哪位老师获此殊荣

上海教师入围全球教师奖
上海教师入围全球教师奖哪位老师获此殊荣在刚刚揭晓的2020年“全球教师奖”入围名单中,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一中心小学的吴蓉瑾进入…
标签:教师
2020-04-02

河北鼓励2.5天休假 为振兴旅游推一系列措施

河北鼓励2.5天休假
河北鼓励2.5天休假为振兴旅游推一系列措施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恢复振兴指导意见》,提出将鼓励推…
标签:河北
2020-04-02

查尔斯王子发视频谈患病感受 疫情总会结束的

查尔斯王子发视频谈患病感受
据英国天空新闻台1日报道,英国查尔斯王子自确诊新冠肺炎以来首次露面,1日发布视频,称在隔离期间,他一直挂念着那些因新冠疫情…
2020-04-02

罗永浩刮胡子是怎么回事? 称刮掉胡子是为了进一步动作,可能尝试减肥产品

罗永浩刮胡子是怎么回事
昨晚上老罗的直播带货,大家都看了吗?有没有买买买?罗永浩在抖音短视频开始了他的直播带货首秀。在直播的尾声,老罗为了推广吉…
标签:罗永浩
2020-04-02

西昌山火19人遇难细节 18名为打火队员1名为当地向导

西昌山火19人遇难细节
【西昌山火19人遇难细节公布22人集结途中失联3人被搜救出】3月30日15时,西昌市泸山发生森林火灾。截至31日零时,过火面积1000公…
标签:向导
2020-04-02

一女子逃亡31年落网 杀害女童后漂白身份

一女子逃亡31年落网
一女子逃亡31年落网杀害女童后漂白身份太原一女子李某钏31年前婚外情败露后被他人要挟,便杀害要挟者的女儿作为报复,随后逃亡31…
标签:女子
20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