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当事人谈宋祖儿踢人 原来是跟好友打闹

2020-04-02 13:29: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事人谈宋祖儿踢人 原来是跟好友打闹

  近日,有媒体爆料,宋祖儿在深夜醉酒,并且还脚踢路人,在这个消息一出,已经引起了不少吃瓜群众的围观,并未还引起了一波轰动。

  据悉当晚宋祖儿在助理和朋友的陪伴下,走出了一家餐厅,有媒体称宋祖儿出现的时候,走路有些不稳,看起来像是已经喝醉了酒。而就在这个时候,路边还有一个人站着,宋祖儿在路过的时候,还把这位路人踢了一脚。

  在这件事情发酵之后,被踢的这位当事人也亲自发文澄清了这件事情的真相,原来这只是一场“乌龙”,并不是事情的真实经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当事人

当事人谈宋祖儿踢人 原来是跟好友打闹

当事人谈宋祖儿踢人
当事人谈宋祖儿踢人原来是跟好友打闹近日,有媒体爆料,宋祖儿在深夜醉酒,并且还脚踢路人,在这个消息一出,已经引起了不少吃瓜…
标签:当事人
2020-04-02

斯洛伐克球队因疫情破产 2020年预算接近于零

斯洛伐克球队因疫情破产
斯洛伐克球队因疫情破产2020年预算接近于零据雅虎新闻报道,因受疫情影响遭遇财政困难,斯洛伐克球队日利纳已与17名球员解约,并…
标签:斯洛伐克
2020-04-02

街上遇无症状者概率是多少?疾控中心专家:基本为0

街上遇无症状者概率是多少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已经导致数万人病亡。面对这场全球性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公众在积极防控的同时,也对疫情的未来走势充…
标签:无症状
2020-04-02

钟南山张文宏说好消息 钟南山张文宏解读无症状感染者

钟南山张文宏说好消息
无症状感染者会造成国内疫情第二波高峰吗?无症状很可怕吗?来看看钟南山和张文宏的解读。钟南山:无症状感染者不会引起国内第二波…
标签:张文宏
2020-04-02

2020清明网上祭英烈留言简短汇总 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想说的话

2020清明网上祭英烈留言简短汇总
英雄先烈们的精神永存,革命先驱用生命换来我们如今安逸的生活,自当被后辈永世铭记。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想说的话有哪些?整理出来…
标签:清明
2020-04-02

意大利疫情已到拐点 意大利疫情可能在2020年6月结束

意大利疫情已到拐点
在意大利北部伦巴第大区的一家重点医院,所有床位被占满,手术室变成临时ICU病房,走廊和行政区域也排满了病人,但每天还有60至7…
标签:拐点
2020-04-02

上海教师入围全球教师奖的是谁?唯一上榜中国女教师

上海教师入围全球教师奖的是谁
有“诺贝尔教师奖”之称的“全球教师奖”最新公布了2020年50强入围名单。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一中心小学的吴蓉瑾从全球数万名候选人…
标签:教师
2020-04-02

官方回应外籍人士核酸检测插队 中国人和外国人一视同仁

官方回应外籍人士核酸检测插队
官方回应外籍人士核酸检测插队中国人和外国人一视同仁4月1日,崂山区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排队检测核酸时,有三名外籍人士强行插队…
标签:官方
2020-04-02

五角大楼寻求收尸袋10万个 未来几周可能会死亡人数激增

五角大楼寻求收尸袋10万个
美国五角大楼正在筹措多达10万个军用装尸袋以备民用,此前美国政府已警告说,未来几周内新冠肺炎疫情可能会导致死亡人数激增。
标签:五角大楼
2020-04-02

美国累计确诊超20万例 美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

美国累计确诊超20万例
美国累计确诊超20万例美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日06时…
标签:疫情
2020-04-02

湖北四上企业复工率已达93.8% 免征税费将超270亿元

湖北四上企业复工率已达93.8%
湖北四上企业复工率已达93.8%免征税费将超270亿元记者昨天(4月1日)从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各方面共…
标签:复工率
2020-04-02

美国确诊超21万例 美国连续第三天新增确诊数超2万

美国确诊超21万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日06时04分,全球累计确诊932605例,累计死亡46809例。其…
标签:美国
2020-04-02

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11万例 意大利疫情最新消息

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11万例
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11万例意大利疫情最新消息4月2日消息,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4-02

崂山再回应插队事件 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崂山再回应插队事件
昨天(4月1日),在崂山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排队检测核酸时,几名外国人强行插队,在遭到正常排队的市民谴责后,一名外国人将一名居…
标签:崂山
2020-04-02

离婚率上升是警示 中国3月份离婚率激增是何原因

离婚率上升是警示
彭博社3月31日报道,原题:中国的离婚峰值对世界其他封锁地区是个警示疫情在中国肆虐时,30岁出头的家庭主妇吴女士与失业的丈夫在…
标签:离婚率
20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