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破100万 全球累计死亡病例52771例

2020-04-03 08:19:11来源:四海网综合

ȷ��3.png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3日06时3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007977例,累计死亡52771例,累计治愈210055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病例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破100万 全球累计死亡病例52771例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破100万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3日06时3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007977例,…
标签:病例
2020-04-03

美国确诊超21万例 美国考虑建议公众佩戴布口罩

美国确诊超21万例
“最近一周,美国人显然开始重视了起来。尤其是在纽约,大概50%的人都开始戴口罩了”。美国东部时间4月1日晚,身处美国纽约的肖肖…
标签:美国
2020-04-03

美国确诊病例超24万 美国日新增确诊33111例

美国确诊病例超24万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日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超过100万例。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日16时,也就是…
标签:美国
2020-04-03

35岁女法官家中坠亡 疑因工作压力过大所致

35岁女法官家中坠亡
近日,一则《痛!35岁女法官坠楼身亡!她是全国办案标兵!》网络文章引发关注。澎湃新闻了解到,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人民法院法官周国…
标签:压力
2020-04-03

普京开始远程办公 桌上备有消毒剂

普京开始远程办公
普京开始远程办公桌上备有消毒剂俄媒称,受当前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远程办公。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日报道…
标签:消毒剂
2020-04-03

象群中担任象群首领的一般是雌象还是雄象?支付宝蚂蚁庄园4月3日正确答案

象群中担任象群首领的一般是雌象还是雄象?
象群中担任象群首领的一般是?相信大家都很想支付宝蚂蚁庄园的今日答题小课堂的答案是什么,回答正确答案可以获取180g的小鸡饲料,…
标签:答案
2020-04-03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破100万 全球疫情最新形势动态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破100万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破100万全球疫情最新形势动态据Worldometer世界实时统计世界标准时间4月2日18时03分(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时…
标签:全球
2020-04-03

钟南山担心一些国家控制不了疫情 过多病人给医疗系统带来巨大负担

钟南山担心一些国家控制不了疫情
4月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新冠疫情防控国际分享会上表示,从中国的经历来看,对疫情重点地区封城、人们保持社交距离、戴口…
标签:疫情
2020-04-03

深圳立法禁食猫狗 滥食动物可追究刑事责任

深圳立法禁食猫狗
5月1日起,深圳市将实施《深圳经济特区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动物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人工繁育、人工饲养的陆生野生动物,用于…
标签:动物
2020-04-03

日本京都一大学暴发疫情 旅欧学生参加毕业会致至少27名学生确诊

日本京都一大学暴发疫情
【日本京都一大学暴发疫情至少27名学生确诊】据日本《京都新闻》2日报道,位于京都市北区的京都产业大学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
2020-04-03

巴西亚马逊雨林原始部落出现确诊病例 威胁85万原住民安全

亚马逊雨林原始部落出现确诊病例
据英国卫报报道,目前,巴西亚马逊雨林深处的原始部落中,已有一个原住民确诊病例,这是巴西300多个部落中发现的首例原住民感染病…
2020-04-03

2020清明祭英烈寄语留言一句话 清明祭奠英烈的话语句子简短

2020清明祭英烈寄语留言一句话
春分已过,清明将至。往年清明期间各个学校都会组织学生到烈士陵园举行祭扫追思活动。今年清明节正值疫情防控期间,各地便开展了…
标签:句子
2020-04-03

象群中担任象群首领的一般是?蚂蚁庄园4月3日答案最新出炉

象群中担任象群首领的一般是?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2020年4月3日答案是什么?小鸡宝宝考考你,象群中,担任象群首领的一般是?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题答案的正确…
标签:
2020-04-03

美国大仙审判病毒 美国大仙在线作法要判处病毒死亡

美国大仙审判病毒
美国“大仙”肯尼思·科普兰隔着屏幕对新冠病毒喊话:“我要代表耶稣,审判你们(新冠病毒)!你是恶魔!你是破坏者!你是杀人魔…
标签:美国
2020-04-03

全球疫情拐点何时来 全球疫情拐点几号出现

全球疫情拐点何时来
全球疫情拐点何时来全球疫情拐点几号出现【钟南山预计全球疫情4月底出现拐点】钟南山表示,相信随着各个国家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
标签:疫情
20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