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意甲将出炉新方案 希望在5底之前恢复比赛

2020-04-03 10:21:13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体育

146a-irtymmv5420897.jpg

  意甲或5月底开赛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讯 据意大利Adnkronos通讯社报道,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正在制定一项计划,希望意甲能够在5月底恢复比赛。

  目前疫情状况逐步好转的意大利,有望结束持续至4月13日的封城令。斯帕达弗拉证实,他正在与各方进行讨论,制订恢复联赛的计划。Adnkronos通讯社透露,意甲希望在5月24日或31日恢复比赛,在5月2日左右让球员们恢复训练。

  意大利足协、意甲联盟正在制订各项措施,其中包括所有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都要接受病毒测试,而在恢复训练之后,这些人员每周都将接受新的测试。同时,自国外回到意大利的球员都将接受14天的隔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意甲

意甲将出炉新方案 希望在5底之前恢复比赛

意甲将出炉新方案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讯 据意大利Adnkronos通讯社报道,意大利体育部长斯帕达弗拉正在制定一项计划,希望意甲能够在5月底恢复比赛。…
标签:意甲
2020-04-03

加拿大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突破万例 加拿大累计死亡病例127例

加拿大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突破万例
据加拿大卫生部门4月2日公布的数据,目前加拿大国内的新冠肺炎感染者人数已经突破1万例。据路透社报道,加拿大加拿大公共卫生局2…
标签:病例
2020-04-03

广州一公交车撞隧道口 司机死亡2人轻伤10人自行离开

广州一公交车撞隧道口
广州交警2日晚通报,当日19时20分,广州荔湾区珠江隧道往芳村方向发生一辆公交车自撞隧道口的交通事故,截至3日凌晨,13名伤者中…
标签:司机
2020-04-03

西班牙累计确诊110238例 西班牙全国近90万人失业

西班牙累计确诊110238例
西班牙累计确诊110238例西班牙全国近90万人失业据西班牙卫生部官网通报,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810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
标签:万人
2020-04-03

意大利累计确诊115242例 医院引进“机器人护士”

意大利累计确诊115242例
意大利累计确诊115242例医院引进“机器人护士”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日06…
标签:机器人
2020-04-03

瑞幸咖啡还能翻身么 瑞幸咖啡伪造交易22亿怎么回事

瑞幸咖啡还能翻身么
来讲,昨晚可能是最黑暗的时刻。瑞幸咖啡公告披露,一项内部调查发现其首席运营官伪造了2019年销售额约22亿元(约合3.1亿美元)。瑞…
标签:咖啡
2020-04-03

特朗普第二次新冠检测呈阴性 特朗普再次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特朗普第二次新冠检测呈阴性
北京时间3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四表示,他当天接受了第二次新冠病毒检测,使用一种快速检测方法,不到15分钟出结果,…
标签:特朗普
2020-04-03

张根硕母亲涉嫌逃税10亿韩元 被韩国警方不拘留起诉

张根硕母亲涉嫌逃税10亿韩元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张根硕[微博]的母亲全某目前因涉嫌逃税数十亿韩元(约577万元)而被韩国警方不拘留起诉,4月2日,张根硕方面…
标签:张根硕
2020-04-03

李文亮等14人被评定为烈士 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李文亮等14人被评定为烈士
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根据《烈士褒扬条例》和《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妥善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牺牲人员烈士褒扬…
标签:新时代
2020-04-03

白宫公布疫情预测 特朗普:未来两周要过“苦日子”

白宫公布疫情预测
10万到24万!这是白宫3月31日对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死亡病例给出的一种预测,而且已算其中较低的结果。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公共…
标签:苦日子
2020-04-03

金在中很难受到处罚 为什么不能对金在中进行处罚

金在中很难受到处罚
昨天,有报道称韩国防疫本部考虑要对金在中开罚,今天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有关负责人否认了此事。据韩媒,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
标签:金在中
2020-04-03

抗疫专家一月间白头 肉眼可见的苍老让人心疼

抗疫专家一月间白头
抗疫专家一月间白了头,这张对比图令人泪目。邱海波作为中央赴湖北指导组专家组和国家卫健委专家组成员,1月19日就到达抗疫前线,…
标签:
2020-04-03

京都一大学暴发疫情 最早确诊病例是3名旅欧学生

京都一大学暴发疫情
日本京都一大学暴发疫情至少27名学生确诊据日本《京都新闻》2日报道,位于京都市北区的京都产业大学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截至…
标签:病例
2020-04-03

特朗普二次检测呈阴性 美国全面启用国防生产法

特朗普二次检测呈阴性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日6时21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00万例,死亡病例超5.2万例…
标签:特朗普
2020-04-03

美国大仙审判病毒 美国大仙要代表耶稣审判新冠病毒并宣判

美国大仙审判病毒
美国“大仙”肯尼思·科普兰隔着屏幕对新冠病毒喊话:“我要代表耶稣,审判你们(新冠病毒)!你是恶魔!你是破坏者!你是杀人魔…
标签:大仙
2020-04-03